*這次極短文

*爛結尾有

*這是海外組英國隊理的閃光兩人(別亂說)不知道他們的請去維基查(欸

今天是213日,也就是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,情人節啊……真是麻煩,可是不送點什麼東西給他的話他一定會生氣,該送神麼好呢?花、巧克力有夠老套,他也不會喜歡,畢竟他不是女孩子。可是除了這兩樣還是想不到其他的東西……開啟電腦,漫無目的的在網路上亂逛,「怎麼都是一堆情人節廣告啊?真是無聊……?花所代表的意思?我都不知道花還有什麼意思呢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點進去看看好了,好多種不同的意思……對了,這樣說不定他會開心呢。」暗自計畫著打算明天讓他大吃一驚。

隔天──

走到社辦去找你,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走到你後面摀住他的眼睛,「……是誰?」「猜猜看。」我微笑著說,「歐文……?」「對,是我,今天是很重要的節日歐,還記得嗎?」「嗯……我忘記了耶……」「我就知道……算了,跟我來一下」「去哪?而且我眼睛被你摀住我要怎麼跟你過去?」「跟我來就是了別問那麼多」「好啦,跟你走就是了」我們走了一小段路,你的眼睛依然被我摀住,「到了」把摀住她眼睛的雙手放開,「唔……這裡不是我們以前找到的秘密基地?」你不解的望著我,「大傻瓜,你是真的忘記今天是神麼日子了嗎?」「嗯……我真的忘記了」你傻笑著,真可愛呢,「你在藏神麼嗎?不然你的左手為什麼一直放在後面?」「被你發現了呢,艾德卡,今天是214日,你知道這代表神麼日子嗎?」「214……214日就是214日啊?什麼日子……?」「真是被你打敗……今天可是情人節歐,也是我們交往一周年的日子」看著似乎想起今天是重要日子的你,我淺淺的笑著,「我想起來了,今天是一周年和情人節沒錯……」「吶,艾德卡」「怎麼了?」把藏在後面左手上的玫瑰花束拿出將花束遞給你,「情人節快樂」輕輕的在你額頭上吻上一吻「……嗚、嗚哇,你、你幹嘛」你呆愣了一下,隨後臉馬上紅起來,「噗,真可愛」「我、我才不可愛……」望了一下時間,時間真剛好呢「好啦,我不鬧你了」你臉紅的低下頭,我輕笑著,咻─碰,聽到聲音的你抬起頭來,「哇……好美的煙火……」把你拉入我的懷抱中,在你耳邊輕說著,「是只為你綻放的煙火喔,知道為什麼我要送你紅玫瑰嗎?」「唔……不知道」「紅玫瑰有真誠的愛的意思喔,我愛你,永遠都不會放開你的手」「真是的……我也很愛你喔」「那你神麼時候,才要嫁給我呢?」就是忍不住想逗逗他,逗他真的很好玩,「你、你亂在說神麼啊!」「你害羞了害羞了」丟下這句話開始到處跑,因為我知道以他的個性一定會追過來「你不要跑!」真的追來了呢,這下有趣了「來抓我阿,如果你抓得到的話」向他吐了吐舌頭並開溜,「歐文你這大笨蛋─不要跑!」專屬於我們的情人節,每次都要這麼熱鬧喔

後記☆

抱歉我又用了爛梗(下跪(X

玫瑰花的花語我是參考以下這個網址,裡面有很多不同花所代表的意思有空可以去看看www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8Jddq.DHxhqwqzyyomF/article?mid=205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嘎﹑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