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主人是壞蛋!我不想理你了──」
因為某件事與シンタロー吵架的エネ逃到了手機裡並把手機關機
「你這樣我的手機無法使用阿...嘛,雖然也很少在用」
「不管──」賭氣的說著、接著開始亂翻シンタロー的手機
「啊咧?又多了個資料夾呢」
「以為藏在這裏我就看不到了嗎──主人真是個天真的小鬼頭呢」竊笑
「不過阿、果然是變態呢──主人。」將資料夾裡的東西刪除
「?」看到了一個匿名的資料夾。畫面顯示出『確定要刪除嗎?』的畫面
「這、這個不是那個嗎──!」趕緊按下取消鍵
「騙、騙人...他怎麼會留下這張照片呢...」
銀幕中出現的是過去四人一起的合照。
「對不起呢、讓你過著自己一個人的日子...真正壞的是丟下你的我們阿」
「不過,現在不同了呢──有目隱團的夥伴陪著你、越來越有朝氣了呢」微笑
「我也會陪著你的──主人!」還好他聽不見,不然自己絕對會羞愧死
「不、不過才不是喜歡什麼的!!!...我到底在說什麼拉!!」
「你什麼時候才說完啊」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,銀幕被觸碰了幾下
「....咦?我、我不是關機了嗎?!」
「沒人說不可以重開機吧」
「剛剛的...」
「啊啊、現在是輪到我反擊的時間了呢」
「....」撇著頭不想看他
「我也會陪著你的──主人!」....?這不是我的聲音嗎?
「順便一提,我把剛剛全部的都錄下來了歐」
「咦咦???!!!」
「這可是你的報應歐?诶叫你要自動的說出這些....」
「你在講我就跟モモ醬說你都在看些什麼!」瞪著
「....對不起我錯了」
果然還是要這樣才對嘛,暗自想著
「反擊什麼的你是做不到的歐?」燦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嘎﹑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