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第一次打文 不好看別打我

*此篇為BL

*偏狩蘭 不適者請按叉叉

*虐哭哭(?)

*標題無能

(神童視角)

今天,一如往常的練習,但我的視線還是放在你的身上。

「喂,神童,練習時不可以恍神吶。」在我面前的就是我的青梅竹馬──霧野蘭丸,「抱、抱歉。」只能這樣回應他,總不能說看他看到出神了吧?……喜歡你好久了,但為什麼你都沒發現?

就這樣以朋友的關係一直過下去,我還是不敢表白,突然回想起小時候你所說的話的話:「拓人,我會永遠保護你,陪著你,所以別哭了,好嗎?」,既然這樣,那就可以安心了吧?你說過你會永遠陪著我的。

天真的以為事情就是這樣,卻不知道幻想破滅的日子逐漸到來。

「大家好,我是狩屋正樹,我想加入足球社。」新人?那今天的練習就是入部測驗了,「你叫狩屋對吧?我問你,你喜歡足球嗎?」「嗯……喜歡。」「好,恭喜你進入足球部。」真有教練的風格……一直以為狩屋的加入有助於足球部,不會帶來任何的麻煩,可是,上天總是不順人心,自從那個叫狩屋的傢伙入部之後,蘭丸的視線一直停留在他身上,而且開口閉口都是狩屋,

難道,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比不上剛相處沒多久的學弟?

漸漸的,感覺我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,為什麼?至少你還會找我聊天,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給我聽,但,時間越久,你找我聊天的次數越來越少,而每次我想去找你的時候,狩屋那傢伙總是一直黏著你,現在,連一句話都很難說給你聽,你喜歡他嗎?心情好亂、好亂,就算這樣,你也不可能會關心我了,你的心裡只有他,不是嗎?

(霧野視角)

最近一直被狩屋黏著,好久沒跟神童聊天了……不過,總覺得拓人最近怪怪的,去找他聊聊天吧!「嗚哇!痛痛痛!」「霧野學長再想什麼呢?」欠打的傢伙……不過很可愛……等等!我在想什麼啊?!「不關你的事」「哎呀呀,難道是在想隊長的事嗎?算了,霧野學長,跟我來頂樓一下,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學長說喔!」還來不及回答他,就被拉上頂樓了。「有什麼事就快說。」我沒好氣的問,難道又要惡整我?「嘛,學長別這麼兇,我阿,可是很喜歡學長的喔,霧野學長,我喜歡你!」什麼?我有沒有聽錯?狩屋那小子竟然說喜歡我?等等,這一定是惡作劇!沒錯,是惡作劇!……」「怎麼,學長不相信我說的話嗎?」「平時一直對我惡作劇的人,要我怎麼……!」嘴唇上好像有個軟軟的東西?剛剛因為受到驚嚇而閉起的眼睛張開來看,那張欠打的臉放大好幾倍映照在我面前,臉唰─的馬上變紅,但……不討厭這種感覺,準備閉上眼睛享受這甜甜的吻時,眼角看見一抹棕色的身影,好像在哪裡看過……那是神童!等等!不要跑!我急忙推開眼前比我矮小的學弟往拓人跑走的方向追去,剛剛神童跑走時,眼角似乎有淚珠?

(狩屋視角)

太好了,學長的初吻被我奪走了!剛剛學長也沒推開我,那就代表我有機會了?學長會這麼慌張的跑掉一定是因為隊長,我就不能代替他的位置嗎?

(神童視角)

原本想到頂樓吹吹風讓自己冷靜下來,沒想到竟然看到狩屋跟你在接吻,難道你真的喜歡他?眼淚,不爭氣的掉下來,原來,我在你心裡根本沒有任何的地位,察覺到蘭丸似乎往這裡看時,我趕緊轉身跑走,眼淚不曾有任何一刻是停止的,不知不覺中跑到了音樂教室的門前,果然,心情低落時就是需要音樂,走進教室裡彈起鋼琴,彈著小時候我們一起創作的歌曲,腦中一一浮現出小時候的畫面,好不容易停住的淚又滑了下來,我到底算什麼?玩具?替代品?果然,用盡全心付出不會有任何的回報,原來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虛幻的,我根本得不到真正的友情和愛情,那不如,終結自己吧?可是音樂教室沒什麼兇器耶,對了,今天上美勞課有要帶剪刀,剪刀在書包裡呢,我從被我丟在地上的書包裡找出剪刀,慢慢的舉高,『這樣做好嗎?爸爸和媽媽會傷心的喔,而且這樣就不能踢你最愛的足球和彈鋼琴了耶』我的理智這樣告訴我,可是……好痛苦……「不能只看到不好的事物,仔細觀察,會發現其實生活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歡樂,不是嗎?」這句話,是你對我說的,沒錯……我不能只看到不好的,可是……唉,好掙扎!

(霧野視角)

呼,神童你到底在哪?足球大樓、社辦、教室都沒找到,神童除了喜歡足球還喜歡音樂,去音樂教室看看好了,總覺得一直有不好的預感……算了,先別想那麼多,找到人比較要緊!到了音樂教室門前,隱約聽的到微弱的啜泣聲,我迅速的把門打開,終於找到人了……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,卻發現你手上握著今天美勞課用的剪刀,你該不會想要……!「神童!」我搶走你手上的剪刀往地上丟「蘭丸?」你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「你是笨蛋嗎?這樣很危險耶!」「危險?我不怕危險,我只是想終結自己。」你面無表情的看著我,平淡的口氣似乎像在講別人的事情

,「你在說什麼啊!」「反正沒有人喜歡我不是嗎?我終結自己也不會有擔心!」「笨蛋,我會擔心阿!如果我不擔心你,那我還會到處找你嗎?更何況還有一堆花癡……咳咳,是一堆女生喜歡你阿,那些不是人?」「可是我喜歡的人是你阿!」神童喜歡我?不可能吧?一堆花癡……更正,是一堆女生喜歡他,他卻喜歡我?「蘭丸,我喜歡你,從遇見你的時候,我就喜歡上你了,你說過,會永遠保護我,那時我又更喜歡你了,這幾年來,我都沒有勇氣向你告白,不過現在我要告訴你,我,神童拓人,喜歡霧野蘭丸!」上天啊,我上輩子是做錯什麼事?先來個狩屋還不夠接下來竟然還來個神童?!……你真的很遲鈍。」你對我笑了笑,接著就往我的方向走過來,那句話什麼意思……?你托起我的下巴,往嘴唇親了下去,我的臉瞬間爆紅,身體下意識的推開你,奇怪,那個臭小子親我的時候我沒推開他,反而很享受?你親我的時候,我卻推開你?我腦袋是不是燒壞了?「神、神童……你、你…………幹嘛……?」「你結巴的樣子好可愛,怎麼?難道學弟能親你我就不能?」「我沒這樣說……」「那,狩屋跟我,你選誰?」「我……」「算了,你好好想。」丟下這句話你就轉身離開。選誰……我怎麼知道啊啊啊啊─

三角戀情,勢必會傷到其中一方,那,該怎麼解決?

隔天──

雖然不想來學校,不過不來一定會被老媽轟出來……腦袋一直重複那兩個人所說的話,煩死了「嗚哇,痛……抱歉……」想到太出神結果不小心撞到人了,「沒事吧??霧野?早安啊。」好熟悉的聲音,神童?為什麼好死不死在這遇到他,最近運氣也太差了吧?「神童,早、早安。」「一起走吧?反正我們同班。」聽得出來這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……「嗯……」一路上,我低頭沉默不語,現在只能用兩個字形容,尷尬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…………霧野,你決定好了嗎?」首先打破沉默的是神童,「嗯?還沒……」「沒關係,是我太心急了,教室到了喔。」你對我淺淺微笑後便走進教室,現在根本沒心思上課和晨練……上課一直被老師提醒要專心,當然,在恍神的我連一句話都沒聽進去,晨練時也是,現在只想趕快解決那件事,一個討厭的學弟和一個從小到大玩在一起的玩伴,我該怎麼選擇?「霧野學長小心!」碰─ 當我在想著那件事時,一顆球突然飛過來打到我的頭,於是我就這樣昏過去了。

(狩屋視角)

嗚哇,學長昏倒了,趕快送他到保健室!以公主抱的方式將昏迷的學長抱起,跟教練稍微報備一下就趕快帶學長去保健室休息,「唔……」「學長,沒事吧?」「嗯?我沒事……」「沒事就好,嚇死人了,學長剛剛在恍神嗎?練習時恍神很危險的歐。」「嗯……謝謝你提醒。」「嗚哇!學長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學長怎麼可能會跟我說謝謝?!」「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……」「沒事沒事,學長好好休息啊。」「嗯。」「學長……」「什麼事?」「那天隊長看到了吧?」「嗯?怎麼突然問這個……」「隊長他也喜歡學長你對吧?那我和隊長,學長會選擇誰?」「你們怎麼都問同樣的問題啊……」「那學長給隊長的回答是什麼?」「我還沒回答他,他叫我好好想……」「學長你比較喜歡我還是隊長?」「你今天是在發什麼瘋啊?一直問我一堆奇怪的問題……」「不要轉移話題,回答我。」「我不知道……神童對我來說就像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而你對我來說就像是親弟弟般,所以比較喜歡誰什麼的我從來沒想過。」「霧野你還好嗎?」隊長來了啊……「我沒事。」「沒事就好,能動嗎?」「別把我說成像是重傷好不好,我沒事啦。」「嗯,那你和狩屋趕快來練習,我先走了。」「嗯,等等我們就過去。」「學長,我們走吧。」「嗯。」學長還沒做出決定嗎……「學長。」「嗯?」我跑上前,托起霧野學長的下巴吻了下去,「嘿嘿。」「……狩屋正樹!」,嘻嘻,果然還是學長的吻最甜了

(霧野視角)

如果真要我選擇的話,或許那個臭小子會有一點點的機會。神童之前吻我的時候,我推開;狩屋吻我的時候,我卻沒推開。這樣,是代表我喜歡狩屋嗎?不可能!我怎麼會喜歡那臭小子!不過……或許我真的喜歡上他了,不知怎麼搞得,狩屋他吻我的時候,雖然表面很生氣,但是內心其實卻很高興。

或許,我的抉擇早已選好了,指是我一昧的逃避而已。

明天告訴神童吧……雖然對他很抱歉,但是,我喜歡的人是狩屋。

於是又過了一天──

「神童,關於那件事……我已經想好了。」「嗯?是嗎,那你的決定是?」「抱歉,我喜歡的人是狩屋……」「這樣嗎……那,祝你們幸福。」「嗯……謝謝。」原本要轉身離去去找狩屋,但是卻被神童叫住,「等等。」「嗯?」「雖然你不能接受我的心意……但,我們還是永遠的好朋友嗎?」我笑了笑,「當然,傻瓜,我們永遠是朋友。」「謝謝你……」「不用謝我拉,這是我們的約定啊,對吧?」向你眨了眨眼便轉身去找狩屋,隱隱約約神童似乎講了一句話,但是我一心只想著找正樹向他表明我的心意,所以沒聽到,而那句話就是「果然你選擇的不是我,那我也該放下了……祝你幸福……

「狩屋。」「嗯?學長,有事嗎?」我輕輕的在他耳邊說了句話,便帶他到頂樓,「學長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我說嗎?」「我決定好了喔,狩屋想聽嗎?」「當然要!」「好啊……我阿,喜歡的人是正樹喔。」他稍微愣了一下,之後對我露出微笑,「我也很喜歡你喔,所以你不可以被其他人搶走。」「傻瓜……我是只屬於你的。」我輕輕的抱著他「學長,我最喜歡你了!」說完他就往我嘴唇上親下去,算了,就讓他任性下去吧,反正這不是第一次了,我寵溺的摸摸他的頭,「果然還是學長的嘴唇最甜」「真是受不了你……

不管是過去,現在,還是未來,我們都會幸福在一起

後記☆

不要打我QAQ

結尾我真的不知道在打什麼www因為太趕了www

總之就是我第一次完成文章

同好會生日快樂歐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嘎﹑小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